跨不過的一成 C先生的建築工地開挖時,不巧挖到了一窩蛇,一些蛇就這樣分成了兩半,幾天後他的腳便痛的沒辦法走路,從他的氣場中可以看到他被大蛇盤繞著。 襯衫 通常我們所說的山神大部份是蛇靈,尤其是蛇屬陰性的動物,當牠被傷害時往往都會讓加害者付出慘痛的代價,一些沾惹上蛇靈的人在身上也會生出無法治療的怪病,而訂做禮服且蛇靈非常不易溝通,想要全身而退根本是難上加難的事。 C先生當然沒有辦法靠著自己的氣去轉化這個危機,蛇靈要他以誠意去懺悔道歉並拿些雞蛋祭祀其子孫,後濾桶來才經由某人出面請求九天玄女協助帶走蛇靈,就那麼一瞬間的功夫,C先生的疼痛竟然就完全不見了。 當這個突發事件處理完後,C先生是受了一陣驚嚇沒錯,但是危酒店經紀機總是很快就過了,而且他也沒有受到真正嚴重的傷害,他的心情很快就鬆懈了下來,對於這過程的結果也是心存僥倖,而且先前對蛇靈的誠意也被自己的得意給蓋了過去,在酒店工作腳陷入疼痛那當時對祂們的歉意敬畏更是消退不少,從整個事件裡似乎除了驚嚇並沒有讓他看見自己的心態。 隔天蛇靈就發了簡訊過來,多管閒事的何老大接到幾近抓酒店打工狂,蛇靈沒有得到該有的誠心歉意,一點也不想就此善了,連天神九天玄女都發出了警訊,祂說人失去了誠心敬意祂也助不了,接下來要發生甚麼事就沒法度知道了! 酒店兼職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會以為橋過了九成就安全了,再來大搖大擺也不會掉下河去,殊不知河的兩岸皆是懸崖峭壁,差一步還是會斷送小命,這心態實屬人性,所以能得僥倖的人並酒店經紀不多,也只能大嘆—命啊!這最後的百分之十需要能自覺才能安然走過,且這自覺還需大徹大悟的人才有,我們旁觀的人也只能在旁緊張的大呼小叫,過河的人非得自己的戒慎酒店工作恐懼不可,除非你的福德填滿了這深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