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劉倩 高遠 昨日,阿裡旗下菜鳥網絡發佈最新一期“雙11”快遞統計數據顯示,“雙11”當日產生的1.52億包裹中,僅用了不到一周時間,已有超過1.3億個順利完成簽收。而廣東省郵政管理局昨日最新數據則顯示,初步統計,11月11建築設計日至16日,廣東全省累計收寄快件量達7436萬件。
  申通廣東分部負責人昨日向南都記關鍵字排名者表示,所有“雙11”期間發往廣東的申通快件,今天都能基本全部簽收,“目前申通已經回到了正常收派件速度”。不過他也表示,廣東仍有部分偏遠地區的快件需要到明天才能完全派送完,“如韶關、湛江、汕尾”。
  “平靜”,不少快遞公司負責人均把這個詞作為了今年總結雙11的第一個詞語。韻達公司負責人表示,去融資年雙11期間就像打仗一樣,“今年坐在辦公室接電話就可以解決問題”。在他看來,充足的前期準備是順利度過雙11的主要原因。
  經歷過前幾年雙11物流速度的買家們,直呼今年快遞給力。家住廣州越秀區的李女士表示,自己已經連續三年“雙十一”參與搶購了,今年明顯感覺發貨快了很多,“大賣家都是發順豐的居多,七個包裹上周末就已經全部收到了辦公室出租。”  (原標題:雙11首日快遞 今年相當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