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站12月9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 張景榮)12月6日,整合負債岳陽市副市長向偉雄帶領市直相關部門負責人一行走進湖南勝景山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就黃酒產業規劃發展工作召開會議並展開調研,為企業發展排憂解難。
  會上,勝景山關鍵字行銷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姚勝對該公司的概況和黃酒產業發展的規劃情況作了詳細的彙報,據瞭解,作為岳陽市推進新型工業化標桿企業的湖南勝景山河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勝景乾黃,近日在上海國際酒交所成功上市,為新型工業化建設再添新功。
  聽取彙報後,向偉雄對岳陽黃酒產業規劃發展強調,企業不僅要看到自身的優勢,同時也要看到自身的不足,要把優勢發揮好,把劣勢改正好。同時,要發揚“小題大作,以小見大”八字方針,把規劃做好;轉型升級,提質見效,把企業經營好太平洋房屋;誠心實意,聯手聯動,把幫扶工作做到位。並強調企業不僅要對外宣傳好,同時也要扎實做好內部管理工作。
  據悉,岳陽市政府已明確將打造乾型黃酒支柱產業,依托資源優勢、人才優勢、區位優勢、科研優勢、農業產業化優勢,整合岳陽本土優勢資源,形成乾型黃酒產業集群,把岳陽打造成為中國乾型黃酒之都,以此推進澎湖民宿岳陽新型工業化、加快農業產業化發展。  (原標題:岳陽將打造中國乾型黃酒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