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敘利亞官方消息人士稱,前往瑞士參加即將於22日舉行的敘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的敘官方代表團婚禮顧問費用乘坐的飛機被困希腊首都雅典。
  消息人士稱,由於希腊當局拒絕提供燃料關鍵字,這架搭載敘官方代表團的飛機在雅典降落後已被困3小時。
  而另據俄羅斯媒體報道,希腊外交部發言人稱,室內設計敘代表團遇到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代表團乘坐飛機已經能夠起飛。但希腊外交部方面並未給出飛機起飛推遲的具體原因。
  此前,聯合國宣佈邀請伊朗參加第二次日內瓦會議,遭到敘反對派“全國聯盟”強烈反對。受此影響,聯網站優化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撤回了對伊朗的邀請。
  此室內設計次傳出敘官方代表團飛機被困的消息,這再次給敘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的前景蒙上陰影。  (原標題:敘問題會議召開在即 外媒稱敘代表團飛機被困雅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