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泗陽縣近外接式硬碟日組織報名招商,不到3個小時,全縣報名招商的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就達84人。
  幹中谷餐飲設備部競相報名招商的熱情,緣於縣委新推出的崗位“預任制”。圍繞配強招商隊伍,擴大招商成果,泗陽縣拿出20個招商崗位,面向縣鄉機關事業單位招聘專業招商人員,對聘用的人員實行崗位“預任制”。這20名崗位分別是,縣招商局副局長、縣招商局專業招商分局局長、縣重大項目辦副主任、縣台資招商局副局長、眾興工業園木業園區招商局副局長共7名;駐外專業招商人員13名。
  “預任制”就是把選調的招商人員按原身份性質辦理相關人事手續。現為副科職(級)幹部的,直接辦理任職手續;現為正股職(級)的,實行掛職預任副科職。現為副股職(級)的掛職預任正股職,現為辦事員的掛職預任副股職,並根據招商實績適時正式任職。“預任制”專業招商期限不少於3年,期滿可繼續新竹售屋從事專業招商工作。專業招商不滿3年退出專業招商崗位的,或3年內無招商實績的,不保留提拔或預任的職務和職級,按參加選調前職級安排工作。對於報名的人員,縣委組織部將通過資格審查、面試、組織考察、集體研究環節,擇優聘用。(耀西孫傑明澤)
  (原標題:泗陽推microSD崗位“預任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