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在黃石市二醫院火災現場救援。昨日凌晨4時20分許,因人為縱火,黃石市二醫院住院樓發生火災,4人死亡。昨日清晨,滅火後的黃石市二醫院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住院樓外牆已被燒黑。
  本版圖片支票借款/新華社發
  綜合新華社電 昨日凌晨4時許,湖北省黃石市二醫院住mSATA院樓發生火災,造成4人死亡。當晚,湖北省黃石市政府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該火災起因系人為縱火,嫌疑人已落網。
  據當地公安部門通報,火災發生在凌晨microSD4時20分許,火災持續約半小時,至凌晨4時50分被撲滅。
  著火層為住院樓一樓服務大廳,過火面積200多平方米。接警後,中谷製冰機黃石消防和公安人員前往現場救援。火災現場發現死亡1人,1名住院病人避險跳樓經搶救無效死亡,2名住院重症病人轉移後死亡。4名死者身份已初步查明,3人為住院患者,1人初步判定為醫務人員,待DNA檢測鑒定後確認。
  經公安機關現場勘察和摸排偵查,已初步認定二醫院住院部火災系人為縱火。警方已抓獲縱火嫌疑人。嫌疑人李某,男,27歲,湖北鄂州人。經審查,李某承認了其在16日凌晨4時許在黃石市二醫院住院樓縱火的事實。
  目前,事故善後和調查工作仍在進行。  (原標題:湖北黃石醫院遭人為縱火4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