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雲迪柏林愛樂音樂廳排練
  李雲迪柏林愛樂音樂廳演出謝幕
  原標題:李雲迪柏林愛樂音樂廳舉行獨奏演出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武詩韻):當地時間15日晚,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在柏林愛樂音樂廳進行了獨奏演出。
  此次音樂會上,李雲迪演奏了舒曼C大調幻想曲、李斯特的《塔蘭泰拉》、貝多芬《熱情奏鳴曲》等西方經典作品,還演奏了中國傳統樂曲《彩雲追月》、《在那遙遠的地方》、雲南民歌五首:《大理姑娘》、《跟哥》、《猜調》、《山歌》和《龍燈調》。
  演出結束後,大批觀眾在音樂廳排隊等候簽售。一對正在排隊的德國夫婦表示此前並不太瞭解這位鋼琴家,但聽了李雲迪的演奏之後大為贊嘆,認為他對中國傳統曲目的演繹尤為動人。
  不久前,李雲迪同柏林愛樂樂團合作,完成了新專輯《王者幻想》的錄製。這次在柏林愛樂音樂廳的演出是李雲迪今年巡演的目的地之一。從今年二月開始,李雲迪已經在英國、俄羅斯、瑞士、意大利等十幾個國家進行了演出。此後他還將在愛沙尼亞、立陶宛、拉脫維亞和西班牙繼續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