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澳大利亞搜尋馬航MH370航班聯合協調中心21日早間宣佈,承擔水下搜索任務的“藍鰭金槍魚”水下自主航行器已經搜索核心區域約三分之二的面積,目前仍無任何發現。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道,馬航MH370失聯航班國際調查組正考慮重新調查,以揭開失聯之謎。
  所謂“水下搜索核心區域”,是指由拖曳式聲波定位儀4月8日所探測到的信號估測出的一個半徑10公里的圓形範圍。水下搜索啟動於4月14日,截至目前已經執行8次任務,尚無任何發現。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援引馬航MH370失聯航班國際調查組成員的話稱,不排除客機可能已經在某處降落,而非“終結於”南印度洋。“在未來幾天內,如果還沒有正麵線索的話,我們可能很快會重新進行部署,以調查飛機已經降落別處的可能性……但與此同時,在印度洋的搜索還要繼續。”
  該調查人員指出,儘管經過計算的數據為搜尋工作指明瞭方向,但要想弄清飛機是否真正“終結於”印度洋是很困難的。他還說,由於一直未能找到與MH370相關的殘骸,飛機已經在別處降落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或者它也可能已經墜毀在某個偏遠的地方。
  (原標題:馬媒:不排除客機已落地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