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7月9日訊(記者 李慧芳)7月9日,湖南省重大項目、重點工程勞動競賽現場推進會在湘潭市舉行。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劉蓮玉主持會議,副省長黃蘭香出席並講話。
  2013年以來,湖南省176個省級重點建設項目中已開工項目全面開展勞動競賽,競賽活動激發了廣大職工的勞動熱情、創造活力,展現了湖南省工人階級開拓進取、爭創一流的時代風貌,促進了全省重點工程和重點項目建設,取得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豐收”。
  劉蓮玉強調,重大項目重點工程是發展的載體、發展的支撐。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重大項目建設,突出以項目建設帶投資、促發展,在全省上下進一步形成齊心協力抓項目的生動局面。劉蓮玉要求,全省各級勞動競賽組織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和這次現場推進會的精神上來,進一步健全勞動競賽機制,拓寬領域、創新方式、豐富內涵,把重大項目重點工程勞動競賽活動搞得更加生動活潑、扎實有效,通過勞動競賽進一步煥發廣大職工的勞動熱情、創新激情和創業豪情,充分發揮工人階級在全面深化改革、促進“三量齊升”、推進“四化兩型”中的主力軍作用,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群眾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譜寫中國夢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黃蘭香強調開展重點建設競賽活動,要突出“爭創一流業績、建設精品工程”主題,把“六比四創”作為主要內容,將競賽活動引向深入。要“以賽促建”,強化質量安全意識;要“以賽促新”,鼓勵各類創新行為;要“以賽促和”,推動共建共享。要加強組織領導,進一步完善工作機制,拓展活動內涵,通過健全領導機構,發揮職能優勢;順應市場規律,完善激勵機制;加強分類指導,打造競賽品牌等舉措使勞動競賽活動發揮更好作用。  (原標題:湖南在湘潭舉行重點工程勞動競賽現場推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