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民警及時趕到現場,秩序很快恢復正常 華商報記者 湯繼穎 攝華商報訊(記者任嬌)昨日下午6時50分左右,西安鐘樓地下通道內行人如織,突然之間大家全部往外奔跑,地下通道內瞬間空無一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兩個地下通道出口很多人向外跑,好像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昨日下午6時45分,正好路過開元商場門口的市民王先生,撥打了華商報熱線88880000,“大家都在通道外議論,都不知道怎麼了。”網友“草木西西”也發微博說:“我正在東大街騾馬市逛著,突然,整個街上的人都在狂奔。誰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昨晚7時許,華商報記者趕到鐘樓盤道南大街東口時,這裡已恢復正常,幾名特警正設點排查。開元商場與鐘樓地下通道處出口的兩名保安說:“在上面聽到有人說鐘樓盤道下麵出事了,就看到人們都從鐘樓地下通道里涌出來,我們下去查看時地下通道內已空無一人,僅兩三分鐘後,就又變得人來人往,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詢問了好幾位行人,都不清楚原因,警察和特警隨後都來了。”
   “鐘樓盤道屬於三區交界處,南大街派出所、柏樹林派出所和特警各迅速出動4人,加上4名保安人員,16人迅速到達鐘樓地下通道保障安全。”現場的一位民警說,警力出動時還攜帶了盾牌和電警棍等安保器械,經過特警排查,並沒有發現安全問題。
   昨晚8時,在鐘樓地下通道管理辦公室內,撿空瓶的毛師傅被民警帶來詢問,坐在地上的毛師傅一直在重覆一句話,“我真的沒有打人,我啥都沒乾。大家為啥跑我也不知道,不是我製造的恐慌。”
   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一位姓戴的民警說,經過詢問和查看監控,當時地下通道地鐵口外,毛師傅正在撿瓶子,一位路人踩掉了他的鞋,他就喊了一句,並拿著瓶子嚇唬了一下踩他的人,就有周邊過路的人起哄,喊著“打他麽”。“隨後,其他路過的人以為要打架,就開始向外跑,引得不瞭解情況的人以為有危險要發生,都跟著向外跑了。”  (原標題:拾荒男與人口角引恐慌 鐘樓地下通道行人瞬間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