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老周冷熱飲 位在高雄三民市場內的這家老周冷熱飲,賣了50年,傳承到今是第二代, 從開 保濕面膜始到現在都是一樣只賣古早味, 開幕活動 四季都有的冷熱飲,從八寶冰、燒麻糬、八寶湯?591B米糕粥等, 都是不變的好滋味。 八寶冰料多味美都是店家自己親 烤肉食材手熬煮, 有地瓜、綠豆、紅豆、大豆、芋頭、鳳梨、湯圓、杏仁、粉圓、愛玉、仙 酒店兼職草等 任選八種口味。 八寶湯有大豆、地瓜、芋頭、湯圓、花生、紅豆、粉角、綠豆。 燒麻糬飽滿的糯 買屋網米用糖水煮過將甜味及入糯米內.,灑上花生糖粉和芝麻糖粉, 香氣十足但不會過甜,這種Q軟的味道,讓人會一吃再吃的上 濾桶癮。 米糕粥食材雖然只有圓糯米和桂圓,但是也都有經過特別的挑選, 熬煮到綿密糯米和粒粒飽滿的桂圓,滑溜滑溜的口感,愈吃順口, 酒店打工不管你是要吃燒的配冷的還是要吃飽又吃巧, 老周冷熱飲真是人間一大享受的好味道。老周冷熱飲 07-2816780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三民市場內) 辦公室出租 10:00 ~ 24:00 每月農曆17公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