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花園夜市 2009.11.21週六 今天與AKEY南下台南來尋找美食囉!! 來到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花?辦公室出租撽]市"走走~ 這個夜市真的很大~ 太平洋房屋攤位很多~賣的東西也很多~ 重點是:人真的好多喔 節能燈具!!!幾乎可以用寸步難行來形容了~ 還好~附近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汽機 好房網車喔!! 首先先下手的第一樣美食~就是臭豆腐(1份40元)~還不賴!! 再來~就來嘗鮮一下~ 酒店兼職爆醬雞排啦!!一份55元~趁熱吃!!好好吃喔!!內有火腿片還有濃濃起司味~ 來份烤大魷魚吧!!(一份2支~只要50元 酒店工作!!) 嘴饞的小甜點~炸冰淇淋(1個20元)~有很多種口味~我選擇的是花生口味!!是KITTY照型喔!! 晚餐正餐來了!! 就是這一份?酒肉朋友D常大的勁辣雞腿排!!!1份僅要100元!!!(份量十足!我與AKEY都吃不完!!好撐喔!!) 即將離開花園夜市回到飯店前~看到前方滿滿人潮!! 好奇的我們 ARMANI擠過去瞧一瞧!! 原來是~鼎鼎有名的"統大碳烤香雞排"啦!!一份僅要50元!! 超大的烤雞排!!塗的醬料~有點甜甜的!!很特別!!雖然~肚子很撐的我們~硬是買 酒店工作了一份回飯店解嘴饞一下!!! 回到飯店~擺出滿滿一桌的戰利品~ 兩杯清心飲料~ 1份統大碳烤大雞排~ 5串串燒~ 2支大碳烤大魷魚~ 好滿足喔!! 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回來逛逛~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