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敬個禮 小寶貝嚎啕大哭的模樣~ 至於為什麼哭哭??當然因為被懲罰了... 一歲三個月的她越來越好動,也越來越調皮搗蛋了,常常愛耍脾氣,故意愛和大人唱反調 情趣用品, "不要!不要!不要!"兩個字可是?的特別大聲清楚,開始展現自己想獨立自主的個性! 在我們家 西服裡媽媽是負責辦白臉當慈母,爸爸是負責辦黑臉當嚴父, 我們家爸爸都說媽媽常會被小寶貝欺負,因為小寶貝實在太機 室內設計靈太會看人臉色, 知道要被修理時常常就趕快來撒嬌或是趕快嘴裡"爸爸.爸爸"叫的特別親熱, 我家爸爸說媽媽我的懲罰不能是 保濕面膜開玩笑或說說就算了的, 所以....媽媽我想出來的絕招就是站在這"小白兔木椅"上罰站~ 不要看小朋友還小, 其實她們真的很聰明,被懲 關鍵字廣告罰了就會趕快說"對不起"以取得大人的原諒 我們家寶貝最近的招牌動作就是"對不起敬個禮" 雖然嘴裡還不會說"對不起",可是只要跟她說"說 小型辦公室對不起!媽媽就原諒妳,才可以下來喔!" 她馬上就會敬禮不停,不過懲罰當然也要在適當的時候給個台階下囉! 至少已經達成教育她的目的了,還是要適時的告訴小朋友甚麼是不可以做的, 土地買賣不能隨便耍脾氣~ 說到這個"對不起敬個禮"的動作,是寶貝的保姆也就是她的三伯母教的, 真的要感謝她的用心,幫我們把她照顧的這麼好,也教會她很多事物, 小寶貝不經意的小動作或小話語總會讓忙 澎湖民宿碌工作的爸爸媽媽驚喜不已, 因為這些意想不到的事物正一點一滴印證了小寶貝正在快速學習成長, 而且真的讓爸爸媽媽知道小朋友雖然不會說但其實真的聽的懂很多事物了, 從小真的要開始好好教育了~ 每次看她做這個 G2000動作就會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聰明的小寶貝現在知道被抱到小白兔木椅上就是要被罰站, 所以也是會使出耍賴的小動作,就是兩腳拼命巴著大人不放下或是大人一靠近雙手就趕快要扶著下來 "說了對不起了,媽媽到底要不要讓我下來啊??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