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小魚乾又來囉 大言恩4歲的小魚乾姐姐又來我們家玩啦! 小魚乾母女倆上 開幕活動星期?禮服^來南部整整1星期呢 seo! 所以這幾天都來陪小嬰兒玩耍啦! 酒店工作 一個人真的比較無聊吧! 雖然有拔拔或麻麻和玩具的陪伴. 租辦公室... 但怎麼樣都比不上手足啊!! 像這樣姐姐妹妹在一起玩樂真的好好呢! 雖 花蓮民宿然差了很多歲... 不過言恩玩車車這小魚乾也會吃醋想玩喔! 所以只好給她個木馬一起騎著玩?長灘島o! 如果我抱小魚乾時言恩也會吃醋呢!!(好好玩喔...這麼小 這2個人就開始爭風吃醋....!) 不過若家裡只有一 東森房屋個小孩就是會寵上天啊!! 2個好像比較剛好啊!!! 小姐姐也是會想要抱抱妹妹疼妹妹的喔! 這幾天小魚乾來我都叫她要陪言恩玩玩 酒店兼職 這小魚乾都非常爽快的答應還邊唱歌或用嘴巴發出怪聲來吸引言恩注意呢! 希望小魚乾姐姐能常常回來陪小言恩玩耍喔! 小孩還是要有小孩 襯衫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