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小館 想吃江浙菜就連續幾天都吃. 是否是一種習慣. 濟南路上台大校友會館二樓是有?西裝外套W的蘇杭小館.因生?酒店兼職N太好,現在一樓也擴充營業了. 喜歡 新成屋這裡的美食外. 還有環境及氣氛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有 術後面膜賓至如歸的感覺. 天熱今天都點些較清爽的菜. 冬天來吃加個火鍋更棒. 飯 房地產前小菜左上 -甜芋. 左下-山藥. 右上泡麩. 右下- 我的最愛苦瓜. 都很好吃. 蘇杭小? 永慶房屋的名菜 - 絲瓜湯包 (三寶之一).比信義路上的那家好吃多了.必點的. 蔥油餅. 可不要小看他. 真的好吃得不 吳哥窟得了. 而且每桌只限二張. 實在有夠跩 好久沒吃的東坡肉(三寶之二). 比杭州上海的都好吃. 雪菜百頁. 蟹黃豆腐. 紅燒牛柳 室內裝潢. 獨家的獅子頭. 和外面的不同. 是扁的不是圓的. 內容豊富. 好吃得很. 蝦鬆就沒什麼特別. 只是想吃而已. 干貝白果芥藍菜. 這可要預約的?吳哥窟挪N魚頭. 和另一道要預約的老鴨子煲. 都是這裡的名菜. 天熱就沒訂老鴨子煲(三寶之三)了. 老板送的下酒菜.干絲豆腐. 今天沒棗泥,改點紅豆沙鍋餅, 也是很好吃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