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魔法音樂列車出發囉!巡演全台六縣市免費觀賞 【大紀元4月12日訊】(據中廣新聞劉怡伶 報導)由奇美文化基金會主辦、「對位?室內裝潢獐砦峞v演出的「魔法童話音樂會─奇美親子歡樂列車」, 酒店工作本週五(13日)從台南出發巡迴全台,透過音樂與美麗的投影,以現代藝術手法展現 商務中心音樂情境,還有創新服裝及劇場視覺設計,端出不同凡響的音樂大餐,民眾可以免費索票觀賞。 四月 辦公室出租是親子月,奇美基金會今年邀請「對位室內樂團」專為您與您的寶貝,設計以滿載童話、音樂的「奇美親子歡樂列車」巡?澎湖民宿j,讓大小朋友一同感受魔法般的有趣音樂,留下幸福的感動與回憶。 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傑克將隨著德布西的《八隻手指》爬上魔豆 辦公室出租,莫札特鋼琴三重奏中快樂長大的樅樹,過了聖誕節後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海洋公園裏長大的小虎鯨在古典魔力客帕格尼尼的《鐘》聲中表演特技,他可 情趣用品曾聽過大海的呼喚?在百變花腔女高音歡唱聲中,到底誰才是今天舞臺上的灰姑娘? 精采豐富的音樂外,由巴黎藝術家(李章欣)之投影將故事與音樂情境以現代藝術手法,創新 找房子服裝、劇場及視覺藝術設計之音樂大餐。將讓悠揚的音樂伴隨著現代藝術不知不覺的走進每個孩子的心中。 4/13開始,將於台南縣南區服務中心、桃園縣文化局演藝廳、新竹縣演藝廳、南投?情趣用品內t藝廳、彰化員林演藝廳、及中興堂巡迴演出,免費索票欣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