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基金行情火熱 適積極型 蘋果日報 從8月16日起,黃金價格自每盎司640美元(約2.07萬台幣)飆漲,目前已逼近780美元(約2.5萬台幣),2個多月來漲逾20%,火熱行情讓投資人 居酒屋重新注意這個兼具保值與投資的商品。 高通膨高油價成利多 9月29日台灣銀行黃金存摺單日開戶數突破1500 關鍵字行銷戶,除黃金存摺外,金價劇烈波動時,黃金基金因投資標的在黃金股票,漲跌幅會比金價呈倍數增長,更適合積極型投資人。金價這波漲 情趣用品勢並不突然,其實早從美國次貸問題開始延燒,金價走勢便蓄勢待發,隨美國今夏不甚理想的經濟數據出爐、美國聯準會(Fed)調降重貼現率及基準 商務中心利率,美元兌各貨幣大幅走軟,推動黃金迅速漲價,加上油價衝破每桶90美元(約2920元台幣)歷史新高,高通膨壓力亦成為金價利多因素。雖然10月19日正值1987年股市?商務中心礎漎P期一20周年,金價隨全球股市同步大幅修正到每盎司745美元(約2.4萬台幣),但美國商品期交所(CFTC)的黃金多頭部位仍連續第8周增加,紐約商品期交所(COMEX)黃金儲量亦連 找房子續第6周增加,顯示投資人對黃金仍興趣高昂。 美元短期將持續走弱 儘管油價第4季可能面臨從90美元向下修正風險,但高油價、高通膨將支撐金價長多走勢。同時,美國基本面仍堪虞、Fed有逾7成機 婚禮顧問會在年底前降息,美元趨勢短期內難起色,將為黃金帶來漲價動力。台灣投資人目前可購買的各檔黃金基金中,單一基金投資組合內持有黃金的比重不盡相同,比重6~8成不等。近3年而言,報酬率較佳的黃金基金,通常投資黃 關鍵字行銷金比重佔投資組合6成左右,原物料、能源類股投資比重較高的綜合型黃金基金為主。近期黃金價格飆漲速度驚人,倘若就近3個月來看,各檔黃金基金漲幅12~15%,惟有黃金持股佔投資組合比重高達8成之上的黃金基金,擁有超過24%漲幅。因此 西服看多黃金的投資人,不妨選擇黃金持股比重較高的黃金基金,才能得到較為貼近金價漲幅、甚至超越金價漲幅的報酬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