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鬆動 IC設計30檔跌停 【謝富旭、陳佩嘉╱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台股昨日新春開紅盤,受到美國景氣不佳拖累,導致電 設計裝潢子股持續破底,其中又以IC設計股跌勢最慘烈,包括聯發科( 室內設計2454)、義隆(2458)、凌陽(2401)、聯陽(3014)等全面跌停再創波段新低 房屋買賣,使得融資追繳賣壓再度蠢動,證金業者表示,由於先前融資浮額去化已多,目前尚未到全面追 室內設計繳地步,不過若手中持股集中在電子股的投資人,短線還是有追繳壓力。 IC設計股在法人籌碼鬆動下,成為市場棄?西裝式A昨天有高達30檔IC設計股跌停,成為盤面最弱勢的族群,不少IC設計股持續破底,融資追繳陰影再現。 外資看衰凌陽帶頭 關鍵字行銷殺 元大證金總經理莊有德說:「IC設計股在一路破底下,融資戶該補的已補了,該了結也了結了,昨天再破底,追繳壓力已不如年前來的大。」目 裝潢前元大證金整體維持率應還在140%以上。其中凌陽因為第4季獲利不佳,遭外資看衰,美林證券分析師程正樺指出,凌陽新產品的業務推展不見重大突破。儘管美林著手調 G2000降凌陽今年EPS(每股純益)預估值達15%,至1.67元,目前本益比20倍,重申賣出。摩根士丹利則指出,市場預期凌陽去年第4季單季EPS將達0.8元,凌陽卻繳出了0.31元的難看?長灘島阪Z單。該公司對第1季展望欠佳,大摩預測凌陽今年EPS為1.9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