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能股6月營收亮 利空衝擊照跌 【陳文蔚╱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太陽能電池廠茂迪(6244)、益通(3452)昨日雙雙公布6月營收,分別達21.37億元以 租辦公室及13.15億元,雙雙改寫新高紀錄,其中茂迪已連續13個月創新高。儘管太陽能族群6月營?襯衫炮X佳績,但股價卻難敵西班牙補助減少等利空打擊,族群中昨日僅台勝科(3532)、益通收紅外,其餘全 房屋買賣面重挫,整體類股欲振乏力。 茂迪營收21.37億元 茂迪6月自結營收達21.37億元,不但連續2個月單月營收突破20億元, 帛琉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6.81%,也較5月成長5.88%,已經是連續13個月創新高,而今年1~6月營收達109.98億元,也較去年同期成長57.47%。此外, 東森房屋益通自結6月營收也達13.1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倍之多,也再度創下新高紀錄,累計今年以來營收達55.5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1%。由於益通預估?seo?季毛利可望優於第1季,單季有機會超過17%,使第2季獲利成長深具想像空間。只是營收表現亮眼以及油價頻創新高並沒有為太陽能族群帶來好的激勵效果,太陽能族群昨仍舊?關鍵字排名鴠奕黧X西班牙補助縮減幅度恐超乎預期以及美國聯邦政府將暫時凍結在公共土地上設立新太陽能計畫等疑慮影響,包括綠能(3519)、昱晶(3514)、頂晶科(3562)、中美晶(5483)、合晶 信用卡代償(6182)全部跌停,其中頂晶科甚至跌破百元價位,昱晶股價也創下上市以來新低。 昱晶上市來股價新低 日前茂迪董事長左元淮樂觀認為,過去因為西班牙需求太大,導致其他市場供給吃緊,現在西班牙需 澎湖民宿求下降,還會有德國的需求趕著在補助降低前安裝,因此第4季對茂迪影響不大,左元淮提醒,若業者成本結構無法改善,未來面對降價壓力,恐會有傷害。康和證券及台灣工銀證券看好茂迪,仍認為太陽能電池中,茂迪還有利基存在。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