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物盤後-憂全球經濟衰退 玉米降至1年低點 惟小麥走高 鉅亨網 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11日收盤,芝加哥玉米沉至1年低點、 關鍵字廣告黃豆跌幅為5個交易日最深,主因投資人臆測世界經濟趨緩,將損 西裝及兩穀物作為牲畜飼料、能源與一般食品的需求。小麥部份則走揚。 亞洲、 租辦公室歐洲股市周二均告下跌,美股亦大幅走低,使今年全球股市損失的市值超過了28兆美元。世界經 系統傢俱濟衰退的耳語不斷,致追蹤19種原物料價格的Reuters/Jefferies CRB今年來重挫29%。 與今年初締造的歷史新 酒店兼職高相比,玉米及黃豆回檔幅度均超過44%。 Linn Group執行副總裁Roy Huckabay說,經濟景況益漸惡化,使各類原物料的需求均見下滑。 帛琉 CBOT 12月小麥終場上揚3.25美分或0.62%,收每英斗5.2325美元。與2月底所創天價的 13.495美元相比,下挫逾60%。 小麥是2007年全美產?小型辦公室?137億美元)第4大的農作物,僅次於玉米、黃豆與乾草。 1月黃豆大跌32美分或3.4%至每英斗 9.16美元,為11月5日以來最大跌幅。計入今日跌勢,黃豆價格已自7 買房子月歷史高點的 16.3675美元回檔約47%。 12月玉米下挫9.25美分或2.4%,收報每英斗3.7425美元。截至周二收盤,玉米價格從6月底所創的7.995美元累跌約50%。 玉米是去年美 有巢氏房屋國產值最高的農作物,達新高的 521億美元。排第2的黃豆,去年產值268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