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第三大化工 考慮申請破產 全球第三大化工業者LyondellBasell I 買屋 酒肉朋友ndustries表示,由於銷 租房子售下滑和現金吃緊,公司正在考慮申 酒肉朋友請破產保護,並已聘請了破產法律顧問。去年上半年原 關鍵字廣告油和天然氣價格飆漲,抬高了化工業成本,下半年全球經濟疲軟,又削 酒店工作弱了化工產品需求,過去一年化工業遭到嚴重打擊;陶氏化學日前宣布,科威特 政府 房地產放棄與公司合資設立日用化工品製造廠的交易。LyondellBasell是荷蘭化工巨擘Basell International去 租房子年斥資一百二十七億美元,收購休士頓Lyondell Chemical後所成立的未上市公司,當時的收購價為四十八美元,導致公司背負 室內設計沉重負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