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滅疣記 滅疣記 我昨天去台北醫學院作冷凍治療, 因為我的左腳底, 前年長了一個疣,我不理他,因為不痛不癢.去年變成3個, 東森房屋, 今年繁殖成7個,這像股票一樣,會生股子股孫. 我只好硬著頭皮?信用貸款h找皮膚科醫生. 主治醫生驗明正身後, 就叫我到後面的小房間等, 幫我治療的是年輕 景觀設計的小醫生, 他拿著裝著乾冰的噴槍,猛噴我的傷口,一個傷口噴七八次. 而且又是近距離的來回噴.  房屋買賣我趴在床上. 哇哇叫.一次殺7顆疣, 那是痛心疾首的感覺,而那枕頭又臭又油,死沒人道的要我的臉趴在上面.因為臭?西服A我不敢呼息, 簡直快要窒息了. 我一直縮腳,他一直冷冷的扯著我的腳說,別縮腳,我一直喊痛, 真想踹他一腳, 我差點哭出來,整個診 租屋療室都是我的哀叫聲,其他的小醫生聽了, 也一湧而上, 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不好好合作的話,你要來痛七八次哦, 合作的話, 3次就好了. 他是有?烤肉P照的,要是遇到我,我更狠哦! 我邊叫又邊回頭,很怕他來接手, 我在心裡痛罵, 你們這群小子,我早幾年結婚,可生得出你們來,我兒子也20歲了. 哼!要是妙齡女郎 銀行利率哭出來,你們一定覺得梨花一枝春帶雨,我要是真的哭了出來,你們一定說,女人老了最好不要哭,所有的歲月都會爬在臉上. 我跛著腳走出醫院, 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怎麼,天地都 借錢暗了起來,還好我?開車來,否則,這一跛跛的不知如何踩油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