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老人中暑飲食預防最要緊 夏季老人中暑飲食預防最要緊中暑是夏令季節常見性內科急病。尤以年老體弱及多病老人更易發生。老年人易中暑預防更重要: 房地產 按病性輕重可分為先兆中暑、輕癥中暑與重癥中暑三種情況。 先兆中暑一般表現為:口渴?買房子B動作不協調等癥狀。此時如能讓病人立即離開悶熱環境,到陰涼通風處,並松開衣服,讓其喝點含鹽飲料或冷 澎湖民宿開水,一般即可很快復原,如果病人不便轉動,應立即打開窗戶通風,或用電扇吹風,並給予清涼飲料或、等解暑藥物,也可終 票貼止中暑的發展。 輕癥中暑除有上述表現外,還可出現以下癥狀:、皮膚灼熱、、體溫昇高( 37.5℃以上)、大量出汗、脈搏加快等。此外, 關鍵字廣告除需將病人立即搬離悶熱環境外,還要脫去衣服,讓其平臥,用冷水毛巾濕敷頭部或包裹四肢和軀乾,一邊用電扇吹風,讓病人體溫盡快下降。對、伴有和大量 居酒屋出汗者,應及時喂以含鹽飲料(鹽汽水或鹽冷開水均可)。重癥中暑除有上述現象外,還伴有、、高燒、等癥狀。這時就需要緊急搶救了。 為預防老人中暑,應注意下列幾點: 吳哥窟 一、保證充分的休息和睡眠。每天中午最好有1-2小時的午睡,家人要為老年人創造一個安靜良好的休息和睡眠環境。 二、度夏前應請檢查一次身體,及時治療原發性和並發性疾癥。平時要注 禮服意加強運動鍛煉,增強體質,以減少中暑的可能性。 三、盛夏炎熱季節,家中老人最好有人陪伴,事先做好各項防暑降溫工作。家中要備足清涼飲料。 四、注意膳食調理。夏季老人飲食應盡量清淡一些,多吃些?租房子雓鶿U、青菜、萵苣等富含維生素的蔬菜以及富含優質蛋白質的瘦肉、魚類、豆制品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