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全省ㄉ戲院ˋTVˋ電影ˋ首輪ˋ2輪ˋDVDˋˋ時刻表ˋˋˋ資訊 這也是我很喜歡ㄉㄧ個網站ˋ是網友跟我說ㄉ www.atmovies.com.tw @movie 房屋買賣s 開眼電影ˋ全省戲院查詢 內容有:: TVˋ電影ˋ新聞ˋ新片ˋ首輪ˋ2輪片ˋ 澎湖民宿新片快報ˋ近期上映ㄉ電影~ 全民公投ˋ票房排行榜ˋ影上戲院ˋ原聲帶ˋD 室內裝潢VD~~~ 有時不知道 HBO或其他ㄉ電影台ˋ演ㄉ電影名ˋ我都會上網站查詢! 要看電影ˋ也可以查時間ˋˋˋ 總之ˋ 烤肉這個網站我還滿推薦ㄉˋ很好用唷!! 高雄市有一家和春戲院ˋ我也是?朋友介紹ㄉˋ算是2輪片ㄅ! 2片只要70元ˋ可以到戲院附近ㄉ 酒店經紀商店ˋ買杯飲料ˋ鹹酥雞ˋˋˋ就可以用身分證抵押! 來拿戲院ㄉ會員卡ˋ如果是看晚場ㄉˋ出戲院後ˋ可以到指定ㄉ地方! 拿會員卡換回身分證件?居酒屋縝]為那時候商家都收攤ㄌ! 憑會員卡就可以用70元ˋ看2部2輪電影ˋ不過ˋ我可是有門路ㄉㄛ! 我跟朋友Aㄌ2張貴賓優待卡ˋ可以長期使用! 戲院有個特別ㄉ現象ˋ要是 酒店經紀假日去ˋ沒有座位ˋ戲院會提供小小ㄉ椅子 讓客戶坐在走道上面看電影ˋ聽戲院賣零食ㄉ阿姨說:這種機會常常有! 所以ˋ快要進戲院ㄉㄧ旁ˋ都有很多小板凳 ㄋ!! 阿姨還說ˋ 澎湖民宿這家ㄉ戲院老闆在全省都有開店ˋ台北ˋ台中都有! 台中2輪戲院也沒有高雄便宜ㄋ!! 真是賺到ㄌ! 我要是去這家看電影ˋ都會買份便當還是多一點ㄉ食物ˋ進場吃! 因為看2部片下來也要3個多小時~4 租房子個多小時ˋ不多買一些ˋ會餓到ㄉ! 說實話ˋ2輪戲院ㄉ音響當然沒有首輪ㄉ好ˋ不過算是超便宜ㄉㄌ! 省點錢ˋ也能做好生活品質ˋ娛樂! 有機會上這個網站看看ㄅ! 有些電影還可以在網路上看預告片喔! 跟大家一起分?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