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順站1月8日訊(分站記者 彭建國)1月8日,永順縣政協召婚禮道具開八屆四次常委會議,縣政協主席田廷棋,副主席全智、吳呈呈、李玉芳、向澤恆、張明仁等出席。
  會議集中學習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總結回顧了去年工作,通報了八屆一次會議委員提案辦理情況,抗癌食物有哪些傳達了州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對縣政協八屆二次全會籌備情況進行了說明,協商通過了《政協永順縣委員會評選表彰優秀提案辦法》,協商通過了關於召開政協永順縣第八屆第二次全體會議的決定及政協永順縣八屆二次全會工作報告、議程、日程。會議還協商通過了相關人事事項。
  田廷棋要求,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緊把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具體要求,更加緊密地聯繫群眾,更加關註社會熱點、難點問題,更加關註民生,積極為民服務、為民代言,不負信任與重托,勤勉工作,認真鼎曜製冰機履職。一要圍繞推進協商民主,科學安排2014年政協工作,緊緊圍繞“六大建設”、“六個堅持”的發展思路和改善保障民生、加強社會管理創新、優化服務環境等重點工作,精心選題,組織調研視察,為科學決策、推動工作獻計出力,推進協商民主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二要圍繞籌備縣政協八屆二次全會,切實抓好當前各項工作,要科學安排提案徵集工作,提升提案質量,為推動縣域經濟社會科學發展當高參、謀良策,不斷推進政協工作邁上新臺階。  (原標題:永順縣政協召開八屆四次常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