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杜筱歐
  2013年,優衣庫首度以“LifeWear 服適人生”的品牌理念向全球消費者推出了優衣庫系列服裝。2014 LifeWear秋冬系列服飾發佈會現場,藝術氛圍與其所倡導的時尚百搭的穿衣哲學完美契合,將“服適人生”演繹到極致。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倪妮也親臨現場,分享她對UNIQLO新一季商品的喜愛和個人時尚搭配心得。當空氣中的寒冷越發濃烈,相信這些新的搭配靈感,能讓你在降溫中不降格調。
  與模特交流
  穿著感受
  發佈會把現場佈置成一個秀場,活力動感的音樂聲響起,大門徐徐打開,廣闊的上海大寧秀場空間內,整整齊齊成行成列站著的模特。五人一行,九人一列,每個模特腳下都有所穿時裝的系列名字,明明白白,一目瞭然。你可以走到模特身邊,觸摸面料的質感,觀察成衣的細節,和模特合影甚至問問他的穿著感受。
  ULTRA LIGHT DOWN
  高級輕型羽絨——輕盈溫暖
  本季優衣庫新推出了多款高級輕型羽絨服,推出了反面使用鋁粉印花的高級輕型羽絨連帽外套,其保暖性更強。高級輕型羽絨系列服飾實用性極強,既能內搭,又可外穿。
  EXTRA FINE MERINO & CASHMERE
  羊絨——天然素材
  EXTRA FINE MERINO系列是本季的又一大亮點,該系列產品精選100%羊毛優質而成,極細纖維帶來如絲般柔滑觸感。本季UNIQLO[優衣庫]對材料進行大幅改良,使其可機洗抗起球。
  TOPICS! ——經典格紋
  本季TOPICS!系列將經典格紋在高級輕型羽絨、襯衫、裙裝、褲裝等各款服飾中精彩呈現。有多種格紋可供選擇,包括蘇格蘭格紋、方塊格紋和千鳥格。豐富的顏色與花紋可自由搭配,讓穿著者自由玩味不同穿衣風格。
  UU KIDS系列——舒適穿著
  曾在2012年廣受好評的優衣庫與UNDERCOVER推出的合作系列“UU”將再度歸來。11月3日“UU”系列童裝新品將隆重上市。作為本次特別企劃的“UU”,重慶消費者可以登錄優衣庫官方網絡旗艦店選購。
  根據國家紡織製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等制定的新版《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GB18401-2010)規定,紡織產品分為三類:A類為嬰幼兒用品,B類為直接接觸皮膚的產品,C類為非直接接觸皮膚的產品。同時該規範也規定了對應各類紡織產品不同的安全技術類別指標。其中,對於嬰幼兒用品的定義為年齡在36個月及以下的嬰幼兒穿著或使用的紡織產品,且所有嬰幼兒用品都必須符合國家基本安全技術類別A類指標。優衣庫所售嬰幼兒產品符合國家相關規定。從2014年秋冬系列起,優衣庫開始正式擴充童裝種類,並增加銷售童裝的門店數量,希望將童裝&嬰兒裝打造成與男裝、女裝同等重要的“第三大主力”商品。  (原標題:換季衣櫥 降溫不降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