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史萬森 通訊員 孟琳 牧民的家牛被撞死,肇事車輛逃逸。內蒙古蘇尼特右旗公安交警大隊通過現場大燈碎片揪出肇事者,還了牧民一個公道。
  2014年11月12日18時許,蘇尼特右旗朱日和鎮通往軍事基地的柏油路上一戶牧民家的牛被車撞死了,肇事車輛已經逃逸。旗交警大隊民警發現現場遺留有白色車輛大燈碎片,通過走訪附近牧民、調取朱日和軍事基地門前的視頻監控錄象以及進出基地車輛登記記錄後,進一步確定肇事車輛為一輛白色現代越野車。通過對肇事車輛的型號、顏色及走向等情況的綜合判斷,民警發現一輛車牌號為蒙H*****的白色現代越野車的通過時間與事故時間相吻合,存在重大嫌疑。大隊民警迅速通過公安交通管理平臺找到該車車主,通過對車主做思想工作,該車主對撞牛的交通事故供認不諱,並交待了撞死牲畜後逃逸的事故經過。  (原標題:撞牛也不能逃逸 現場碎片“揪”出肇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