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安築夢獎學金 關懷在地國小學童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9期六版 100/10/17~100/10/24照安築夢獎學金 關懷在地國小學童 第一屆照安築夢獎學金十六日上午十點在嘉義市照安連鎖藥妝博愛總店前廣場舉行頒獎典禮,本次獲獎者共有十位小朋友 房屋二胎,各獲頒獎狀及一千元至三千元不等獎學金,除照安社區保健聯盟負責人外,另邀請長期與此領域耕耘的王照雄顧問協助頒獎。 照安築夢獎學金是照安社區保健聯盟的企業回 酒店打工饋計畫之一,其於嘉義深耕三十餘年,擁有完整的專業醫療團隊,包括醫師、藥師、營養師、專業護理人員、專業藥妝銷售人員、社區服務專員及公共衛生專長之企業經理人。近年來照安社區保健?關鍵字排名p盟透過實際行動回饋連鎖體系駐點附近的居民,期望藉此營造更良善的社會風潮,喚醒業界共同加入「以健康事業體作基礎行公益實務」之服務工作。 照安築夢獎學金主要針對其連鎖系統所在地所屬里(村)之國民?酒店經紀p學學生,只要能提出各種形式的成績優異證明且具貧民戶或低收入戶證明者,皆可於各照安分店(博愛店、吳鳳店、水上店)及聯合診所系統(王國哲診所、六福診所、元興診所)領取表單申請。目的在於鼓勵家境清寒學生認真向 酒店工作學,使其在學習過程中能獲得更充足的生活支援。本次獲獎的十位同學當中,來自嘉義縣北回國小的關宇宏同學,為班級中100年度模範生,除擔任班級幹部外,參與嘉義縣打貓盃及六美盃足球賽皆獲得冠軍;另外,來自嘉義縣和睦國小的陳子瑄同學, 汽車借款在校成績優異,並曾獲得校內國語文競賽第二名、嘉義縣國語朗讀競賽第一名。獲獎名單如下:民族國小蔡幸妤同學、民族國小廖容恩同學、民族國小簡愷廷、北回國小關宇宏同學、和興國小許嘉綺同學、和睦國小陳子瑄同學、和睦國小鍾佳蕙同學、和睦國小林昀萱 西裝同學、和睦國小郭佳欣同學、和睦國小溫姵慈同學。 負責此計畫的行政經理劉懿德表示:「照安社區保健聯盟秉持著『照顧社區、你我平安』的企業理念,所有在我們連鎖體系駐點附近的居民都是我們進行主動照顧與關懷的對象,主要要使廣大的消費大眾明白,我們在地深耕幾十年的 借款真誠與用心。」 照安社區保健聯盟的社區回饋計畫以關懷社區民眾健康為宗旨,主動與社區政府或民間團體合作,目前進行中的計畫還包括為所在社區規劃定期的衛教活動、社區訪視、成立社區健康關心小站,著實承擔社區照護與關懷之責任,教導民眾正確的求醫、用藥觀念與保健知識。欲了解更多活?借款吨帡T息可以加入照安社區發展聯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uancare )。 ↑ 獲獎同學與照安社區保健聯盟工作人員合影 ↑ 獲獎同學:王照雄顧問後排左一劉懿德經理後排左二 鄭晏宗經理中排右一★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 酒店工作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zxdmbcm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